斯琴高麗~觀音手

你的手 很溫柔
 輕拂過我的頭
 雲在飄 水在流
 知了伴?我睡熟
 花兒開 樹兒秀
 草兒青青風自由
 有你陪?我會慢慢的走
 你的愛像觀音手
 摟我入懷很溫柔
 不知不覺 愛對你無保留
 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跟在你後頭
 跟?你走 就不再煩憂..

你的手 很溫柔
 輕拂過我的頭
 雲在飄 水在流
 知了伴?我睡熟
 花兒開 樹兒秀
 草兒青青風自由
 有你陪?我會慢慢的走
 你的愛像觀音手
 摟我入懷很溫柔
 不知不覺 愛對你無保留
 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跟在你後頭
 跟?你走 就不再煩憂
 你的愛像觀音手
 摟我入懷很溫柔
 不知不覺 愛對你無保留
 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跟在你後頭
 跟?你走 就不再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