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429769_l[1].jpg

 

疼出來的女人

女人入洞房那天,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等男人脫鞋上床,女人卻雙腳踩在男人的鞋上。

 男人見了,嘿嘿笑著說:「想不到妳還挺迷信的。」

 女人卻認真地說:「我媽媽說,踩了男人的鞋,一輩子不受男人的氣。」
 
男人說:「我媽媽也說了,女人踩了男人的鞋,那是一輩子要跟著男人吃苦受罪的。」
 
女人開始試探著管男人,先從生活小事兒開始,支使男人倒垃圾掃地拖地,男人全包了。
 
田裏的莊稼,女人說種什麼,男人就種什麼。

 左鄰右舍,女人說跟誰走近點、跟誰走遠點,男人全聽女人的。
 
男人正跟人閒聊天,女人一聲喊,男人像被牽了鼻子的牛,乖乖就回去了。
 
男人正跟人喝酒,女人上前只扯一下耳朵,就被拽進家。
 
有人譏笑男人:

 這女人三天不打,她就騎上了頭頂。

 你也算個男人,怎能讓女人管得沒有一點男人的氣概?

 要是我的女人,非扁她兩下不可。

 男人不急不慌地說:「把你的女人叫來,我也捨得扁她兩下。」
 
那人急了:「你沒聽懂我的話!你好像沒見過女人!真不像你爸的種,怕老婆!」

 村裏人如有大事商量,男人一出場,人們就說:「這是商量大事,反正你也做不了主,還是把你家女人請來吧!」
 
男人還真把女人叫來了。

 女人能管住男人覺得很得意,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邊說起了婆婆的不是。
 
男人馬上紅了眼,大叫:

 「想知道我為什麼怕妳?不打妳嗎?就因為我媽媽。
 
我媽媽一輩子很辛苦,我爸爸脾氣暴躁,稍有不順心,張口就罵、舉手就打,我爸爸打斷過胳膊粗的棍子,打散過椅子。
 
我媽媽為了我們幾個孩子,竟熬了一輩子。
 
每次見媽媽挨打,我都發誓,我娶了女人決不動她一根手指頭。
 
不是我怕妳,是我忘不了我老媽說的話,她說「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
 
女人驚呆了,她沒想到男人的胸懷竟這樣的寬廣!

 現在男人在外與人喝酒打屁聊天,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有時還會端碗水遞給男人。

 有人問男人,怎麼調教出來的?
 
男人卻一本正經地說:「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211429767_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