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640224_l[1].jpg

 

李玉剛  逐夢令
 
周杰倫譜曲 方文山填詞

 檀香引 窗花透 窗欞
 暗夜臨 剪紙憶 剪影
 我參透 斑白了 髮鬢
 故事嶙峋 心不平 曰命

 如意輕 屏風靜 冷清
 北風行 古道遺 孤亭
 今生繁華杳然空井
 紅塵愛恨無根浮萍
 風化虛名我歸隱

 逐夢令 浮生半醒
 誰薄命 歎傾城盛名
 我微醺 面北思君
 等天明 憔悴入 銅鏡

 檀香引 窗花透 窗欞
 暗夜臨 剪紙憶 剪影
 我參透 斑白了 髮鬢
 故事嶙峋 心不平 曰命

 娥眉顰 愁為鄰緣盡
 我子夜 淚滿襟 不信
 伊人重情秋色入林
 奈何姻緣如葉飄零

 而我倉皇前世尋
 逐夢令 浮生半醒
 誰聆聽 我心事入琴
 弦外音 撥亂曾經
 絲竹輕 卻重重 傷心

 逐夢令 浮生半醒
 誰薄命 歎傾城盛名
 我微醺 面北思君
 等天明 憔悴入 銅鏡

 逐夢令 浮生半醒
 誰聆聽 我心事入琴
 弦外音 撥亂曾經
 絲竹輕 卻重重 傷心

 

213092370_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