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98984_l[1].jpg

陳瑞(白狐)合唱版


(女):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 可有人听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 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男):我是一介書生獨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讀
 金榜提名時 功名利祿光宗耀祖
 洞房花燭后 陰陽相隔人鬼殊途

(女):我愛你時 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离開你時 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女):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男):能不能為我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永別時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樂飄飄 仙樂飄飄
 今生今世卻只能虛度

(男):我是一介書生獨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讀
 金榜提名時 功名利祿光宗耀祖
 洞房花燭后 陰陽相隔人鬼殊途

(男):我愛你時 你是一只千年修行的狐
 失去你時 你已煙消云散万劫不复

(女):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男):能不能為我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永別時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樂飄飄 仙樂飄飄
 今生今世卻只能虛度

210498988_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