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58216_l[1].jpg

 

我的妻子“沒工作”

丈夫(夫)和一個心理學家(心)的對話:

 心:「你是以什麼為生的?先生?」

 夫:「我的工作是在銀行的會計師。」

 心:「你的妻子?」

 夫:「她沒有工作。她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心:「早上誰做早餐?」

 夫:「我的妻子,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你太太什麼時候醒來為你做早餐?」

 夫:「早上5點左右,因為她要先打掃房間後才做早餐。」

 心:「您的孩子如何去上學?」

 夫:「我的妻子送他們去上學,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送孩子上學後,她又做了些什麼?」

 夫:「她去市場買菜,然後就回家做飯,洗衣。你知道,她沒有工作。」

 心:「到了晚上,在從辦公室回家,你會怎麼做?」

 夫:「休息,因為我是下班後實在太累了。」

 心:「這時候你的妻子在做什麼呢?」

 夫:「她給全家人準備晚飯,照顧孩子用餐,飯後清洗餐具,打掃房間然後哄孩子們上床睡覺。」

 一名妻子的日常生活,從清晨開始忙碌到深夜。這就是所謂的「沒工作」?

 家庭主婦並沒有證書,但她們在生活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

 感謝您的妻子。她犧牲了許許多多私人時間,丈夫應該好好反思,所有人對家庭主婦的理解與欣賞對方的角色。」

 (你可以如此理解)有人問她.......你是職業女性或家庭主婦?」?」

 她回答說:「我是一個全職妻子。」

 我的工作每天24小時.....

我是一個媽媽。

 我是一個妻子。

 我是一個女兒。

 我是一個媳婦。

 我是一個鬧鐘。

 我是一個廚師。

 我是一個女傭。

 我是一名教師。

 我是一名侍應。

 我是一個保姆。

 我是一名護士。

 我是一個雜工。

 我是一名護衛。

 我是一個顧問。

 我沒有周休假,我沒有病假,我沒有年假......我的工作不分晝夜.....

我必須“隨時候命”得到的酬勞是“你整天在做什麼?」”

獻給所有女性

 女人就像餐桌上的“鹽”,許多人從來不曾想起它的重要性,但少了它所有食物將淡而無味!

 

 

210656713_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