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98983_l[1].jpg

雲水禪心

 空山鳥語兮 人與白雲棲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魚兒戲
 風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紅塵如夢聚又離 多情多悲慼
 望一片幽冥兮 我與月相惜
 撫一曲遙相寄 難訴相思意
 風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紅塵如夢聚又離 多情多悲慼
 我心如煙雲 當空舞長袖
 人在千里 魂夢常相依 紅顏空自許
 南柯一夢難醒 空老山林
 聽那清泉叮咚叮咚似無意 映我長夜清寂

 空山鳥語兮 人與白雲棲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魚兒戲
 望一片幽冥兮 我與月相惜
 撫一曲遙相寄 難訴相思意
 風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紅塵如夢聚又離 多情多悲慼
 我心如煙雲 當空舞長袖
 人在千里 魂夢常相依 紅顏空自許
 南柯一夢難醒 空老山林
 聽那清泉叮咚叮咚似無意 映我長夜清寂

210498981_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