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498981_l[1].jpg

張可兒 - 藏愛閣

我不想就這樣一錯再錯
 也不想就這樣看你難過
 聽我說愛你的依然是我
 我的心我的愛從未變過

 就這樣看著你風抱著我
 冷冷的傻傻的寂寞角落
 眼神中脆弱的全被識破
 你還在嘆什麼不肯再說
 是不是愛已經變的冷漠
 難道說放開手才能解脫
 有多少真心話想對你說
 藏愛閣只剩下愛的枷鎖

 我不想就這樣為愛犯錯
 也不想就這樣放棄承諾
 聽我說愛你的依然是我
 只是我害怕在面對寂寞
 我不想就這樣一錯再錯
 也不想就這樣看你難過
 聽我說愛你的依然是我
 我的心我的愛從未變過

 

210498986_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