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325.JPG

 

小放牛

 

三月裡來桃花紅 杏花白 水仙花兒開
 又只見那芍葯牡丹 全已開呀放啊 依得依唷嗨
 來至在黃草坡前 見一個牧童 頭戴著草帽
 身披著蓑衣 手拿著胡笛 口兒裡吹的全是蓮花落啊
 依得依喲嗨
 牧童哥 你過來 我問你我要吃好酒
 在那兒去呀買呀依得依呀嘿

 牧童哥我開言道 我尊聲女客人兒你過來
 我這裡用手一指就南指北指 前面的高坡有幾戶的人家
 楊柳樹上掛著一個大招牌 哎 女客人兒 你過來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來呀
 依得依呀嗨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

P1660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